close
一個禮拜的那兩集

我等的快枯萎了

彷彿回到檢察官公主那個時期般
 

話說最近勞動力很大!!

拼命的整理房間

拼命的吸灰塵=口=+

儘管戴了口罩一樣噴嚏打個不停!!

但不是感冒哦~!!!

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看 開心鬼上身(( 不是鬼片,謝謝!! ))

BUT哥哥的筆電裡沒有....

似乎被他給刪了....殘念~!

BOSS完結了  但聽說會有第三季
明日香高工進行曲 下禮拜OR這禮拜會出完結篇
仁醫我完全不敢看....沒想到一年之間,一個人的膽量不但沒有變大,還會變小= =
美樂加油....當禮拜日消遣,沒有想看的欲望~~~
因為城市獵人太銷魂了沒辦法,雖然只花了兩天就看完12集,但是完全的令人入迷
一直都會覺得似乎真的有城市獵人在現實中,雖然講的有點誇張,但是感覺真的就是這樣的~哈哈
醉後這部戲不感興趣了,過了一次的段考,少看了幾集,也就不想補看了,看我多喜新厭舊XDD
然後也滿想看你迷上我(鄭容和 樸信惠)
 
 我好像看的戲有點多了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52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