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我考完試以後,媽媽提議要去一間名宿

由於我好奇心太強,接連問了好幾次「到底要去哪啦!」

我媽就說等一下去就知道.....因為怎麼問,我媽就是一直說:「去接近大自然阿.....」

我心想...算了! 所以就和媽媽一起去,騎了好遠的路

從佳里到北門....我整個背都痠到不行....終於看見路標

才剛要來到鹽鄉,結果都沒看到任何名宿,我就說:「那沒在做了啦!快回家啦 !」

可是媽媽卻堅持一定要找到,皇天不負苦心人,在不遠處

看見了一家名宿,很有氣氛~木頭桌~木頭椅,還有成群結黨的小朋友

在嬉戲,像極了純樸的小春莊,跟著風的領導,進去了屋裡

點了兩杯伯爵紅茶,靜靜的坐在椅子上欣賞被溫暖簇擁著的木頭裝潢

進去裡面,真的好舒爽,一整天的疲憊都卸下來了阿~可是! 今天的主要目的不是吃!

而是 玩! 一不小心,就忘記今天的目的了! 腦子裡裝的「導覽手冊」應該還有

吃這個東西! 阿──不!是 「鹽」才對! 真是的! 手冊要好好整頓了。

向和藹的名宿老闆揮了揮手後,向下一個目標出發! 

不到幾公尺的路,就看到好多好多的鹽! 一坨一坨的

好好玩唷! 於是我就和媽媽去親身觸摸「粗鹽」,然而和「粗鹽」的第一次見面

很特別! 就是將腳丫子踩在鹽的上面,好痛~不愧是粗鹽,真的是好粗阿~

玩著玩著,看著時間不早! 今天這個鹽鄉之旅就要結束了!

鹽鄉,我離開這個地方不會依依不捨,因為

我還會再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52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