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從6/10下午算起到7/31 共有幾天呢?

 

總共過了52天了耶 算了算我看的韓劇真的好多 算了算我做的事情還真不少:D

 

基測之前,心情是忐忑的,是不安的。

 

 

基測之後,心情是放鬆的,是無憂無慮的。

 

但是都放假放到現在了,沒有甚麼生活目標的憂慮感還真難受呢:S

我想我應該要把握這個漫長而且無憂無慮的暑假

畢竟上了高中又是一個不一樣的挑戰了,誰知道我會遇到怎麼樣的怪事?或者是怎麼樣快樂的事?

一切都只是個未知數吧!!

有時候都會想,我以後要當個怎樣的人? 要從事甚麼職業?

想著想著我大概知道我未來的藍圖了

就是要做一個能夠對自己生活負起責任的人,能夠自己養活自己,也能夠孝順父母親

然後三不五時就可以藉著自己生日,或者是聖誕節之類的節慶,送自己禮物,讓自己感到滿足

哈哈 越想越離譜啦~反正就是要有錢就對了啦!!

努力讀書~努力賺錢~努力shopping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52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