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0要去報到 好像我只要拿一張紙去就好了.....

好煩好煩

就快要開學了~我想我應該要開始收心了...

但是要我怎麼收阿

這個難得的暑假

我有點害怕我的高中生活

或許我應該要期待才對阿,but 一切的一切又不在我的掌握之中

到了學校全是一群不熟的同學們

我這麼害羞(?)的個性要怎麼再次去適應都是我不認識的人呢?

我是真的覺得我還滿害羞的,只是跟大家熟了之後

就會變的瘋瘋的

而且有時候我的反應很慢

所以我最討厭上課老師突然叫我回答問題了

我會非常的緊張 手會一直抖 腳會一直抖,每次都控制不好,都覺得被大家看到我這樣好丟臉><

我根本覺得我是不是天生就很緊張的一個人阿!!!

但是有時候又很冷靜= =

可是多多少少我覺得我的膽量應該有在暑假增加吧!!

我在沒有媽媽陪伴的狀況下自己和同個團的人去夜釣小管

真的都沒有一個人是認識的,不過幸好旁邊有一個還滿熱心的阿嬤都會跟我講話

也有問我媽媽怎麼沒有一起來~感覺其實還不差

那幾天的澎湖之旅真得感覺倏忽即逝

最懷念的就是玉冠的仙草凍了

和媽媽一起買一個回去飯店吃

為了要找玉冠,媽媽繞了好幾條路才找到

好辛苦的欸~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了,晚餐原本要去一家賣丼飯的

但是人太多,於是就去麥當勞,但適更誇張了,都排到路上去了= =

所以只好去7-11吃~媽媽順便研究一下怎麼回飯店的路

吃完速食晚餐後便騎歐都買速速回飯店,途中有經過屈臣氏

我就想說我會暈船,去買個暈船藥好了,結果我看了看價錢~覺得還是算了xD

沒想到在台南已經快要三年沒去屈臣氏了,睽違三年第一次去竟然是在澎湖~真好玩阿:D

BY THE WAY 在飯店裡還看了屋塔房~那個配音還真不和我口味@@

是說飯店還滿不錯的~床超好睡:D

只是隔壁房客好沒水準

以為在KTV喔 唱歌唱超大聲的

但是莫名其妙的就是我聽阿聽 就睡著了XDDD

-THE END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52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