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碰部落格了呢,看了看以前我的文章,真的很有才

說實在的,短短的幾年間

不,說短也不短 我改變了不少

現在我的目標則是希望我可以讓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

不想要侷限在一個如此高壓的環境

我也有自己的目標,我有血也有淚

不想要只是被人看不起,我自己也可以做很多的事情

我以前不會騎摩托車

可是我在放假期間,終於考到了,雖然過程真的不是那麼容易

我騎著阿嬤幫我借的輕型機車到考場

原本已經就緒完畢的我,考官要我再去裡面借一台125的

心灰意冷(沒錯我還滿容易自己打擊自己)

最後我還是選擇就算丟臉也試試看,沒想到竟然考過了,摩托車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騎

可能家裡的那台 高手125真的太神了哈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0523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